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11-07 09:43: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保障农民工工资及时支付,江源区人社局协调区住建、发改、财政、公安等11个部门制定下发《关于在全区组织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自2018年10月下旬至2019年春节前,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工作,为保证专项检查工作顺利进行,江源区人社局于近日利用江源大集,组织开展了农民工工资支付检查专题宣传,活动围绕如何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领取工资、如何签订劳动合同及最低工资标准等内容进行了广泛宣传。

 

 

    活动现场设立法律咨询台,为广大群众现场针对性解答疑难问题,指导咨询人员维权法律途径等问题,引导农民工遇事按法律程序表达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利。现场解答咨询5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 300余份。

    通过此次的法律宣传活动,增强了农民工法律知识,强化了农民工依法理性维权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