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10-12 09:17: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吉林省人社厅安排部署社会保险征管职责划转工作以来,珲春市医保局积极推进相关工作,保证业务交接平稳有序。近日,珲春市医保局召开社会保险费征管职责划转工作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在社会保险费征管职责划转工作开展过程中,医保局工作人员要有主体意识,不论工作交接进行到哪一环节,应当做好的工作都要坚持做好,不能因为即将交接或部分相关内容已经交接而对工作敷衍搪塞。这其中还要重点做好常态化的居民、职工参保缴费工作。在与税务部门沟通过程中,所有相关工作的交流对接要通过正式渠道进行,以确保工作的规范性,维护工作的整体性。

  此前,医保局已对涉及职责划转的社会保险费征管相关业务进行了梳理,并与税务局进行了2次对接,就往年社会保险费征缴情况、基本工作流程等内容进行了初步交流。下一步珲春市医保局将依照省、州部署安排逐步完成后续工作。(珲春市人社局 代昕玥)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