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10-10 09:16: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加大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力度,扩大社会知晓面,推动松原市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全面落实,近日,市就业服务局借市委、市政府举办的“2018年松原市金秋创业成果展暨创业项目推介会”的机会,在市时代广场举行了“创业担保贷款集体发放仪式”。

 

  

  松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子联、省就业局副局长张光烈、副市长邢树君、市政府秘书长刘文占等领导向松原市一龄医疗大健康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松原市立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松原市乾鑫贸易有限公司、宁江区何笛干鲜海鲜冻货批发店等6户小微企业和6户创业者个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680万元。

 

  

  在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宣传区和金融服务展区,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和政策答疑,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此次活动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宣传册、业务指南等3000余份,为120余名群众现场解答创业担保贷款相关政策及申请条件、程序等问题,使更多的人知晓这项优惠政策,对促进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松原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深入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吉林省再就业小额贷款担保服务中心 松原市就业服务局 王冬梅)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