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10-10 09:1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以来,省人社教育中心高度重视,结合厅党组巡察回头看工作,深挖问题,立行立改,扎实推进大整顿活动深入开展。

  统一思想,迅速行动。省人社教育中心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传达厅全体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情况以及吴兰厅长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省人社厅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严格部署对照厅活动方案,制定中心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方案。会议要求全体人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此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同时要求把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与厅党组第四轮巡察中对我中心的回头看工作相结合,确保活动扎实开展,解决问题,取得实效。

  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始后,中心党支部先后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及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支部带头查摆剖析,共梳理出中心党支部问题清单7条,班子成员问题清单15条,分析了问题的根源,制定了相应整改措施及时限,切实发挥“头雁效应”,为全体人员作出表率。

  征求意见,开门整改。为做好本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向全体人员下发《省人社教育中心干部作风大整顿征求意见表》,设置征求意见箱,对领导班子成员在政治责任、公道正派、担当精神、能力素质、群众反映、落实效能、纪律规矩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 征求意见和建议。同时分别与职工进行了集体约谈和个别谈话,如实记录了职工的意见和建议。

  从严从实,认真整改。通过此次干部作风大整顿的活动,中心全体人员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既查找出了宽松软、躲怕推、虚漂浮、粗浅慢、慵懒散的共性问题,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查找到了自身存在的个别问题。中心党支部认真研究制定出如成立制度建设小组完善制度建设、签订8小时之外承诺书以及打造专门党员活动室等措施,确保从根本上树立干部队伍新形象。(吉林省人社教育中心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