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9-20 09:18: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近日,永吉县人社局召开机关干部作风整顿大会,传达省市县委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精神,对人社系统干部作风整顿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党总支书记、局长张凤波作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人社系统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立知立改,以整促建,着力破解人社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作风问题;要统筹协调,狠抓落实,努力构建干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提高开展好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作风大整顿作为一次锻造坚强有力、干事创业、团结和谐、清正廉洁干部队伍的有利时机,作为一次全面正风肃纪、促进内涵建设、提升治理水平的有利时机,扫除作风积弊,破除发展障碍,为服务民生,推动永吉全面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此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议的召开,表明了县人社局拥护和贯彻省市县委决定的鲜明态度,以及深刻汲取长春长生问题疫苗案件教训、坚决整改问题、推动作风根本转变的坚定决心。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说立行立改,切实将整顿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会议解读了《永吉县人社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方案》,对活动的整体安排和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永吉县人社局 于洪波)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