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9-19 09:19: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切实加强绿园区就业局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按照绿园区委、区政府、区人社局关于深刻汲取“疫苗案件”教训,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安排部署,近日,绿园区就业局召集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干部作风大整顿专题会议。

 

  

  会议由绿园区就业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张巍主持。会上,张巍书记宣读了《绿园区人社局党组关于深刻汲取“疫苗案件”教训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并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了区人社局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就重点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张巍书记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此次作风大整顿活动,结合帮扶就业困难人员、服务办事群众等工作实际,深刻查找思想认识、责任落实、作风建设和从严治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全面查找落实“两个责任”宽、松、软,特别是一些干部不担当不作为、失职失责失察和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在为民办事、想民所想、解民所忧上不断“出汗出力”“动心动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要求上来。

  最后,张巍书记就全局前三季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四季度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号召全局上下勠力同心,事竞一流,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长春市绿园区就业服务局 张巍 孙艳娇)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