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9-14 08:50: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近日,双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江同志带领工作人员到长春晟华农民职业培训学校开展“一线工作日”活动。

  活动中,党的十九大代表,奢岭街道马场村党总支书记李华靓陪同参观了培训学校的教室、办公室、住宿等环境,详细了解了培训学校的规模、培训对象范围,以及培训农业技术的种类等情况。对晟华农民职业培训学校的前景和总体规划,特别是在带动农民创业、带头脱贫致富领域,为双阳区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活动中还对“吉林省农村网”即电商经营模式、扶持创业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刘江表示,双阳区人社局将进一步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对职业培训学校在政策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全力推动培训学校培育技术人才、带头创业、带动就业、脱贫致富的服务平台建设,充分发挥培训学校促进双阳区经济发展应有的作用,积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随后,就人社系统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以座谈的方式征求了李华靓及基层工作人员的意见建议。希望在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中,党代表及基层单位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发挥社会组织的监督作用,人社局全面转变干部作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双阳区人社局 陈超)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