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9-13 09:04: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9月10日上午,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吉林省人社厅领导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张立福、副巡视员王同海、王维民出席开班式。全厅近50名处级领导干部参训。

 

  

  张立福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吉林省人社厅向浙江大学为本次培训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意见和希望。第一、要体会培训学习的三个不容易,认清三个目的。这次培训是厚德强能大讲堂走出去的一次新的探索和尝试,大家务必珍惜。他要求每位学员要夯实理论基础,强化战略思维,取长补短。第二、要做好三个转变,处理好三个关系。处理好高站位与低身段的关系,转好角色;处理好热参与与冷思考的关系,转好状态;处理好大格局与小细节的关系,转好作风。第三、要学习三种精神,践行好三个做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炼的红船精神,学习浙大的西迁精神,学习闯关东的精神,在人社事业的调整变革的特殊时期,继续坚定不移地履行好岗位职责。

 

  

  此次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形式,围绕培训主题有针对性地开设了“持之以恒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专题党课”“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杭州‘最多跑一次改革’经验分享”“人才发展战略与人才体制机制改革”等课程及“浙江发展改革的经验启示及寻找作风建设上的差距—专题讨论”,同时安排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等地进行现场教学。(厅人事处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