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8-15 09:0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8月9日,吉林省省直暨长春市2018年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培训班在金业大厦召开。驻省人社厅纪检组组长刘仁武作了题为《了解纪检监察知识 强化纪律规矩意识 在人生新征程上再立新功》的党风廉政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厅军转安置处处长马清友主持,2018年计划分配的560名军转干部听取了报告。

 

  

  刘仁武组长的报告主要讲了三方面内容:一是我们党纪检监察体制的设立及其历史沿革;二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做到学法、守法、用法;三是对军转干部再次择业的几点建议。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以案说纪,发人深思,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广大军转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作为军转干部培训工作的改革和创新,刘仁武组长已经连续三年为军转干部作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报告,帮助广大脱下军装来到地方工作的军转干部,尽快适应新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退伍不褪色,永葆军队光荣传统,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守廉洁底线。(吉林省人社厅纪检组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