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8-13 09:40: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东西部协作工作的指导意见》(中办发[2016]69号)精神,不断加大延边州、宁波市两地就业帮扶和对口支援工作力度,近日,延边州举办了以“情系边疆,共助脱贫”为主题的贫困劳动力专场招聘会,延边州委常委、副州长娄国闻出席活动,并现场询问各企业招聘岗位和薪资待遇情况。

 

 

 

  参与此次招聘会的企业入职门槛低、薪资待遇高,共有17家宁波企业和47家州内企业参加,涵盖钢铁、电子、建筑、科技等行业,提供了更加适合贫困群众的1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服务员、技术员、文员、工人等职业。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592名求职者进场洽谈交流,达成初步意向72人。

  此次招聘会由延边州人社局和宁波市人社局共同主办,延边州就业服务局和宁波市就业管理服务局共同承办,旨在把就业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让农民挑选岗位、轻松就业,为推进精准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此外,此次招聘会是东西部劳务协作的一部分,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宁波市的沟通与协调,将此类招聘活动送到县(市),送到基层,让老百姓在家门口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实现就业,早日脱贫致富。(延边州就业服务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