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8-10 09:2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按照省人社厅、省就业服务局的部署,近日,白城市人社局主要领导带队组织各县(市、区)人社局和就业服务局相关同志13人,赴长春市开展扶贫对接活动。

  白城一行人首先参观了长春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然后与长春市人社局召开了两市就业扶贫协作对接会议,会上长春市与白城市签订了扶贫协作对接协议,两市所属的洮北区与德惠市、镇赉县与农安县、洮南市与双阳区、通榆县与榆树市、大安市与九台市也分别签订了扶贫协作对接协议。

  协议的顺利签署标志着长春市与白城市扶贫协作机制正式建立,到2020年末,长春市和白城市的扶贫协作采取由市级负责组织实施,两市所辖的10个县(市、区)互相结成5组对子开展相关工作,通过制度化安排、项目化管理、长效化推进,联动实施扶贫劳务协作,两市将重点在劳务对接、产业带动、技术合作、引智引资、干部交流等方面开展广泛交流,两市将围绕开发岗位、共享信息、开展有组织劳务输出、组织技能培训、加强输出后跟踪管理服务、维护劳动权益等9方面扎实开展合作,长春市将帮扶白城市促进农村贫困劳动力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帮助白城贫困劳动力实现稳定就业。(吉林省就业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