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8-09 09:0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提高城乡居民对养老保险和社会保障卡的认识与关注,乾安县人社局积极与相关单位沟通,于8月6日下午,在市场监督管理局会议室联合举办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和社会保障卡公益讲座”。松原市政协代表及该县人社局代表、工会相关领导、志愿者协会代表、社区居民等8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县人社局养老与失业保险科、信息中心工作人员认真讲解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相关政策,并对社会保障卡的办理、领取、应用等相关知识做了详细介绍。现场还增设了问答环节,面对面解答居民最关心的养老保险及社会保障卡问题。

  为进一步提高座谈会的影响力,该县人社局还为参会的居民、志愿者发放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及社会保障卡宣传折页、各类宣传品,共400余件。

  本次活动,效果显著,不仅提高了居民对养老保险和社会保障卡的认识,也促进了相关单位的协同关系,为该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及社会保障卡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开了好头”。(乾安县人社局 王建宇 张鑫)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