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7-16 10:08: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按照省人社厅 《关于印发全面推进“只跑一次”改革工作方案的通知》(吉人社办〔2018〕20号)、《关于全市人社系统深入推进 “只跑一次”改革工作的通知》(吉人社办字〔2018〕23号)要求,落实以 “零跑动”为优先原则、“只跑一次”为底线的工作目标,加快推进“吉林智慧人社”建设,松原市人社局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开展人社业务梳理工作。

  为确保业务梳理工作顺利开展,要求各县(市、区)人社局将这项工作列为全局重要工作,成立人社业务梳理专项工作小组,统一领导本行政区域内的人社业务梳理工作。建立 “省、市、县”三级人社业务梳理工作联络员制度,建立微信工作群,明确联络员负责综合协调推进,调度报送业务梳理情况。(松原市人社局 徐伟宁 孙杨)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