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7-11 09:22: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近日,吉林省军队转业干部培训服务中心特邀请国防大学徐焰将军来长做题为《不忘革命初心勇于创业创新》的专题讲座。

  徐焰将军围绕我国的国防建设和周边安全环境,用诙谐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和大量幽默的漫画进行阐述,从多民族国家形成和中国近现代国防建设的基础、在复杂的斗争环境中建设新中国的国防力量、以信息化为中心加强国防建设、目前面临的内外威胁和挑战、国防建设的经验等方面分析我国国防内外形势和边境问题,内容丰富,剖析深刻。

  军转中心主任刘亚非主持并作重要讲话。他说,徐焰将军的报告,既有思想上的深刻感悟和独到的理性思考,又有对工作实践的具体指导,讲座视野开阔、生动感人。同时,经省人社厅领导批准,将共同建设徐焰将军工作室,对全面提升我省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双创活动质量和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吉林省军队转业干部培训服务中心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