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6-22 09:04: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6月20日,2018年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作风建设工作调度会议在长春召开。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公主岭市人社局及省社保局窗口建设分管领导,厅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驻厅纪检组有关同志参会。省人社厅副厅长李宝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地区及省社保局汇报了本部门窗口单位作风建设情况。

  李宝君副厅长在讲话中就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作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准确把握窗口单位作风建设的新形势。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新部署上来,着力推进“只跑一次”改革,切实解决当前窗口单位作风建设上存在的突出问题。二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着力完成窗口单位作风建设新任务。要明确重点抓落实,加强培养抓素质,挖掘典型抓示范,盯住问题抓整改,锲而不舍抓作风。三要加强领导,积极作为,开创窗口单位作风建设新局面。要通过强化领导、夯实责任,统筹安排、全面推进,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强化监督、严肃问责。

  李宝君副厅长强调,全省各级人社部门要按照省厅安排和当地政府决策部署,坚决贯彻吴兰厅长在2018年第7次厅党组会上关于加强窗口单位作风建设的指示要求,迅速行动,抓具体、补短板,全方位深层次改进窗口单位服务理念、制度、方式和作风。各级领导干部要作样板、树标杆,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坚实不变的步伐,以上率下、真抓严管,勇作为、敢担当,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幸福感,塑造人社系统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机关党委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