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6-13 09:00: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6月8日上午,珲春市就业服务局召开就业政策和社保补贴政策研讨会,全市公共就业服务基层平台工作人员110余人参会。

 

珲春市召开“就业援助和社保补贴”政策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主要任务是落实州就业服务局研讨会议精神,指导全市公共就业服务基层平台工作人员开展好2018年社会保险补贴的各项工作,同时对今年产生的一些政策变化进行重新确认。

 

珲春市召开“就业援助和社保补贴”政策研讨会

 

  会上,相关业务负责人就国企认定、失业登记、特殊工种人员缴费等情况,结合社会保险补贴典型案例进行讲解,对《吉林省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援助实施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珲春市城镇零就业家庭认定和管理进行了补充说明。此次培训会历时2个多小时,讲师组准备了大量实际案例,让工作人员在具体案例中掌握政策的细节变化。

  农村就业指导科和统计信息科参会并讲解了其他工作。(珲春市人社局 高铭徽)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