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5-24 09:13: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贯彻落实好吉林省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和延边州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有关精神,珲春市就业服务局于5月21日下午召开会议,传达省、州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就业创业工作的难点,研判了珲春就业创业工作领域面临的具体问题,调度了年初至今的重点工作,统筹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确保省州就业创业会议精神扎根到基层,贯彻到实处。

 

  

  会上,珲春市就业服务局局长张银姬先是传达了吉林省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接着对延边州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讲解,确立了抓好落实、抓好服务和抓好队伍的工作目标,对就业创业各项工作,特别是基层平台队伍建设、社会保险补贴工作和创业贷款发放工作进行了再调度、再明确和再部署,结合吴兰厅长在全省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和延边州就业服务局相关文件要求,落实好下一阶段的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一个时期的就业创业工作,更需要“一盘棋”的观念和认识,就业工作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强,群众期望值高,必须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目标责任,落实好“只跑一次”改革工作和“农村半小时就业服务圈”建设工作,加强就业服务平台建设,让服务沉下去,让效率提上来。

  此外,会议还调度了珲春市返乡创业成果展的筹备情况。(珲春市就业服务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