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5-23 09:57: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增强法治建设的号召,进一步强化群众法律意识,提高居民依法维权的能力,5月14日上午,四平市人社局法规科、工伤管理科和市劳动监察支队工作人员来到北河社区,开展“四平市人社局法治宣传走进北河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劳动监察支队详细讲解劳动监察支队保障劳动者权益的具体渠道、方式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让群众了解维权方式方法。工伤保险科讲解了作为劳动者,应如何加强自身保护,安全生产方式方法以及当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应该如何合法维权。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发放有关法律、法规等知识的普法读本,并对居民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活动结束后,居民们纷纷表示,法治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居民了解了法律知识,学会使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法治进社区活动,营造了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推进了和谐文明新社区的创建。(四平市人社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