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5-22 09:19: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公务员局工作安排,珲春市2018年招录公务员资格复审工作将于5月21日至23日进行。为确保资格复审环节一切顺利,珲春市人社局三个到位,为资格复审工作顺利推进打好坚实基础。

  一是及时通知到位。本次珲春市政府部门计划招录8名公务员,进入面试人员24人。为第一时间将面试时间通知到每一位进入面试的考生,采取打电话、发短信、在微信平台和示范区网站上发布公告等多种方式通知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明确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确保通知到每位考生。截至目前,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已全部通知到位,并加入QQ群。

  二是责任落实到位。为认真细致、客观真实、公平公正地开展此次资格复审工作,市人社局指派两名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具体负责,责任落实到人。同时,为提前安排好其余工作,分管领导会同科室及相应人员召开资格复审动员会议,要求工作人员要严肃认真对待此项工作,提前安排好手头工作,确保工作进度。

  三是贴心服务到位。由于考生分布较为分散,有部分考生甚至身处外地。市人社局在严格执行省、州要求的基础上,根据考生实际需求,合理安排考生资格复审时间。派专人在QQ群内解答考生各种问题,确保所有考生能够及时了解、准备资格复审所需要的各项材料。同时,积极协调人才交流中心等部门,及时为考生查询档案材料等提供贴心服务。(珲春市人社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