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5-21 10:34: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5月16日下午,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2018年第9期人才学堂在中心五楼多媒体会议室如期举行。这期人才学堂以中心近一个时期外出参加相关培训学习人员的培训学习成果分享为主题。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中国吉林高新技术人才市场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党委书记、主任黄明主持了培训学习成果分享会。在单位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分享会上,黄明主任首先分享了他自2月28日开始在北京参加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第28期厅局级公务员进修班培训学习的心得体会。黄明主任简要地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和国家行政学院的师资力量、硬件设施、教学管理、学员管理等方面的情况。黄明主任介绍说,这个培训班是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的精品班,也是品牌班,所以学校很重视,教学内容丰富,教学形式多样,教学水平高超,教学效果显著。

  随后,黄明主任分“依法治国是世界的趋势”、“建设法制国家任重道远”、“要敢于质疑权威”、“要记住老一辈共产党人”、“21世纪中国引领生态文明”、“中共中央在延安的十三年”、“信访制度是人民民主政治的有益补充”等几个方面向大家简明扼要地分享了他学习培训的体会和感受,让大家大开眼界。

  分享会上,信息网络处郑惠中、党务工作处刘琳、市场指导处王泽英、档案管理中心陈玉莹、田密密、信息网络处张俊峰、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黎健等也先后分享了近期外出参加培训、学习、参加论坛的成果。

  最后,黄明主任发表了重要讲话。黄明主任指出,外出学习培训人员学习培训成果分享是中心的传统,也是建设学习型组织的重要制度安排,中心所有员工要进一步提高开展学习培训成果分享重要性的认识,要在外出学习培训过程中学会如何去学习、如何去思考、如何去发问,要善于抓住机会,学到精华,融入思考;要结合吉林全省发展的大格局、吉林省人社厅重点工作任务的总体部署、吉林省人才中心的阶段性工作安排,去学习、去思考,去谋划、去设计、去推动、去落实。

 

图为黄明主任主持并带头分享学习培训成果

图为学习成果分享会场景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