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5-21 10:24: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加快推进双阳区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5月16号,双阳区人社局牵头组织召开了区属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座谈会议,区财政局、区卫计局主管领导和两家公立医院主要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吉林省《关于推进我省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吉人社联字[2017]101号)文件精神,紧接着,与会人员就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有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区医院和中医院两名负责人分别就其所在医院的人员现状、工资收入和人工成本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同时对绩效工资实施、高层次人才引进以及薪酬制度改革的推进所面临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区财政局的主管领导就实施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经费保障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区人社局、区卫计局有关领导就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工作进行了进一步说明,下一步,双阳区将结合区情实际,借鉴外地区的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制定双阳区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方案,以坚定的信心和更加有力的举措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有关部门及单位形成了改革共识,明确了改革目标,理顺了工作思路,为推进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顺利实施奠定思想基础。(双阳区人社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