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5-16 09:23: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近日,松原市人社局开展庆“五·四”系列活动,围绕“传递温暖,让爱飞翔”这一主题,深入特殊教育学校,关怀特殊群体。市人社局副局长杜福军带领年轻干部40余人,为孩子们送去了精心准备的书籍、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

 

  

  校领导向市人社局的领导和年轻干部们介绍,目前在校听障、智障、自闭症儿童共有150人,这些特殊的孩子在生活和学习中存在一定困难,但是,老师和孩子都没有放弃,依然积极面对,信心满满。参加慰问人员亲切地询问了残障儿童的健康、学习情况。表达了对他们美好的祝愿和期望,希望他们能够积极进取,快乐成长,掌握一技之长,为未来的成长发展、融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在老师的协助下,参加慰问人员与孩子们进行交谈,虽然沟通有些障碍无法深入交流,但看到孩子们露出天真的笑容,心里倍感欣慰。同时也感受到特殊教育工作的不易,对特殊教育工作者敬意油然而生。

 

 

  校领导代表学校对市人社局的慰问、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对教职工的关怀表示感谢,教师们纷纷表示这份温暖送到了心坎上,以后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克服困难、快乐生活、努力工作,为特殊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市人社局副局长杜福军表示,今后,市人社局将继续关注特殊儿童,以实际行动服务民生、服务社会。参加活动的年轻干部纷纷表示,这次“五·四”青年节活动过得非常有意义,每一位在场人员都受到了很大鼓舞,让大家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表示今后工作中将对特殊群体倾注更多的爱心,立足本职工作,站在新的起点踏上新的征程,为建设和谐松原做出积极贡献。(松原市人社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