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5-15 14:07: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按照人社部关于开展工伤保险内部控制专项检查部署要求,结合全省工伤保险基金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工作安排,省厅决定,对长春市、吉林市、通化市、公主岭市、柳河县和磐石市等6个市县工伤保险基金管理使用及内部控制建设执行情况进行专项审计调查。5月14日,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议在金业大厦召开。

 

 

 

  参加会议的有人社厅副厅长赵春林,厅工伤处、省医保局、省劳鉴中心负责同志,厅审计监督局全体人员,被审地区6市(县)人社局主管局长、医保局长以及审计监督科(处)长,共计35人参会。赵春林副厅长指出,人社厅党组高度重视审计监督工作,单独成立厅审计监督局,配备专业人员,对其工作性质高度定位并做出具体工作要求,成立近两年来,审计监督工作步入正轨,要继续加大力度,持续发力,确保基金运行安全。各地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审计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审计监督工作是当前人社事业发展的需要,也是促民生、保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举措。赵春林副厅长还分别对被审地区和审计组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被审地区端正态度,积极配合;边审边改,立行立改;完善机制,注重长效。要求审计组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加强沟通,提高效率;注意廉洁,维护形象。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