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4-25 09:13: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积极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只跑一次”改革工作的要求部署,全面推进珲春市就业服务“只跑一次”改革工作的落实,珲春市就业服务局举办了“只跑一次”改革工作业务培训会。市就业服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全市公共就业服务基层平台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现场

 

  会上,珲春市就业服务局“只跑一次”改革工作联络员和相关业务负责人深入解读了有关政策,梳理了公共服务事项的范围,明确了改革工作相关要求,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培训期间,学员提出了具体服务事项和操作流程等方面的问题,业务负责人一一解答并给出了合理化建议。

  局领导在培训会开班仪式上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就业是民生之本,是改善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快速发展的稳定剂,全市公共就业服务基层平台要充分结合“只跑一次”改革工作,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关键环节,强化服务意识,加快推动“只跑一次”改革工作落地生效,全面促进珲春市就业创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珲春市人社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