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4-23 09:28: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作用,引导高校毕业生等各类人才到民营企业就业,按照国家和省相关部门要求,吉林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和市工商联于2018年4月16日-22日组织开展了“2018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鼓励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各类事业单位吸纳2018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等各类求职者,以市本级人力资源市场为主体,城区四级联动,同步开展招工招聘活动。

  民营企业招聘周期间,吉林市人力资源市场将密集开展5次专场招聘会,参会单位共79家,提供电子、汽车零部件、化工、物流、机械、纺织、电子商务等17个行业2051个工作岗位,可更好地满足不同层次求职者的需求。(吉林市就业服务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