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4-23 09:08: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长春市人才新政,加大南关区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4月17日下午,南关区人社局、区人才办联合组织召开了关于落实长春市人才新政工作推进会,区委宣传部、区发改局、区商务局、区教育局、区卫计局及各街(乡)等24家单位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长春市人社局人才新政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长春市高端人才年度奖励项目》《长春市住房保障支持项目》两项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围绕进一步做好人才新政工作,推动南关区人才工作实现新突破,会议强调:人才新政工作是现阶段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希望各有关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市人才新政相关文件精神,加大人才新政工作宣传力度,加强政策细则学习,切实理解、弄通、用好,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切实履行好部门职责,以吸引更多的能人贤者齐聚南关,为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南关区人社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