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4-16 12:49: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2018年4月15日,由国家外国专家局、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精英天下”中高级人才招聘会在深圳市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宝君、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中国吉林高新技术人才市场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党委书记、主任黄明率由省内各大型企业单位组成的吉林省招聘团赴深圳参会。

  此前,中共吉林省委、吉林省人民政府下发了《关于激发人才活力支持人才创新创业的若干意见》(吉林人才新政18条),加入了新一轮的全国范围内的“人才竞争”大战。为积极响应“振兴吉林 人才先行”的战略部署,落实人才新政18条,为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吉林省人社部门在省内择优筛选了在国内具有较高影响力的优质企业、挖掘了有竞争力的高质量岗位(年薪20-80万),这也是吉林省有史以来外出招聘时拿出来的薪酬水平最高的岗位,引人才回吉。

  此次吉林省招聘团共组织24家企业、85个优质岗位参会。其中来自长春市的城市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金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通化市的修正药业集团营销有限公司、四平市巨元瀚洋板式换热器有限公司、延边州的珲春智慧城市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受到应聘者的关注,一度应接不暇。大会期间,前来吉林省招聘团沟通洽谈的求职者45人,递交简历50余份,其中,博士生8人,硕士研究生15人,本科生21人,专科生7人,达成初步意向6人。

  招聘活动结束后,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将进行跟踪回访,力争将有意愿回吉林工作的各类人才都成功引进到吉林省,助力吉林新一轮的振兴与发展。

  在招聘会上,吉林省招聘团还重点宣传解读了吉林人才新政18条,发放宣传册3000余份。

 

 图为吉林省招聘团现场招聘

图为李宝君副厅长(右一)等巡视招聘会现场

图为黄明主任(中)查阅应聘者投递的简历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