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4-16 12:44: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加强东北地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之间的联系,促进东北地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的业务交流,4月9日,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副局长张建平一行来我省学习考察。主要是考察学习我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及人力资源产业园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具体做法,以进一步推进辽宁省人力资源服务业产业园的建设和发展。

  学习考察活动中,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副主任李继前、综合处副处长勾国刚陪同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一行参观了中国长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并与长春市人才中心主任宋堃、副主任仲伟仁等同志进行座谈会,共同交流了两省在人力资源服务业工作方面的有关情况及在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方面的具体做法和经验。

  在此期间,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中国吉林高新技术人才市场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党委书记、主任黄明还与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副局长张建平一行进行了深入交谈。

 

图为同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座谈场景

图为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参观中国长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