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3-15 09:04: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3月13日上午,吉林省工业技师学院海尔订单班学生赴企业实习欢送仪式在学院操场隆重举行。

 

学院李书记讲话

 

  李万吉书记代表学院向参加此次赴企业实习的同学们表示祝贺。本期海尔订单班的组建是我院深化教学模式改革,为学生提供高质量实习就业的重要举措。希望同学们珍惜机遇,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扬良好的校风,把好的纪律、好的形象带到企业去,打造学院品牌。

 

全院师生参加欢送仪式

 

  实习学生代表赵岩表示,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秉承校训精神,敬业奉献,圆满完成本次实习任务。

 

海尔订单班学生乘车赶赴机场

 

  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又亲自把实习学生送上赴机场的大巴车,亲切地勉励同学们实习期间要做到安全第一,服从管理,并祝同学们实习顺利。

 

海尔订单班学生抵达龙嘉机场

 

  此次学院海尔订单班首批实习学生由来自长岭技能扶贫班的41名同学组成。今后,学院还将与更多企业开展深层次的校企合作,搭建更加广阔的就业平台。(吉林省工业技师学院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