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1-22 13:41: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2018日和1月17日,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党委组织开展了2018 年第3场“人才学堂”集中学习活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

  学习活动中,档案管理中心王艳丽同志领学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赵乐际发表的《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一文,档案管理中心李晓茹同志领学了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国务院党组成员、中央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中央维护海洋权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发表的《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一文,综合处刘颖同志领学了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财经委委员林兆木的《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一文。通过学习,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掌握。

  本次学习活动,由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党务工作处张海东副处长主持,中心在家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图为张海东副处长主持学习活动

 图为刘颖同志领学《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

  图为李晓茹同志领学《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图为王艳丽同志领学《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