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1-16 10:11: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洪霞职业培训学校国家高级技师于占江在中式面点师实操现场

 

  今年以来,洮南市人社局在脱贫攻坚战中,围绕技能扶贫这个渠道开展精准扶贫,以“强党建、促脱贫”实现了非公企业党建与脱贫致富互促共赢。

 

 

 

  根据吉林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吉林省师徒工作间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洮南市洪霞职业培训学校从业30多年厨师工作的教师于占江,在学校中式面点教学实践中带头作用,自愿将技能传承给学校学生。于老师在中式厨师有一定的绝技绝活,在本区域内厨师行业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并且技艺突出,有较强的创新创造能力,在社会中有一定影响的技能人才。

 

  

  

  洪霞职业培训学校在于老师师徒工作间的带领下,在我市产生了很好的社会效应,得到社会认可。据初步统计,2017年组织开展中式面点师技能培训5期,培训群众237人,使其凭借手中技术创业就业,逐渐走上脱贫道路。(洮南市人社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