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1-16 09:4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加强东北地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之间的联系,促进东北地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的业务交流,学习借鉴黑龙江省人才服务局、哈尔滨市人才服务局在人才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2018年1月9—11日,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中国吉林高新技术人才市场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党委书记、主任黄明率综合处副处长勾国刚、档案中心工作人员冯超赴黑龙江省人才服务局、哈尔滨市人才服务局开展了学习调研考察活动。

  在学习调研考察活动中,黄明主任分别与黑龙江省人才服务局、哈尔滨市人才服务局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重点了解了黑龙江省人才服务局、哈尔滨市人才服务局的人员编制、机构设置、处室职能、2017年度主要工作开展和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等情况,共同研究和讨论了在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流动党员管理与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

 

图为黄明主任一行在黑龙江省人才服务局调研学习

 

图为黄明主任一行在哈尔滨市人才服务局调研学习

 

图为黄明主任一行参观哈尔滨市人才服务局公开办事大厅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