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1-11 09:07: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提升基层就业服务平台就业失业管理经办能力,更好的贯彻落实《吉林省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援助办法》,指导各县(市)区按政策要求开展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和就业援助工作。2018年1月8日,吉林市就业服务局在局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就业失业管理业务培训班。

 

  

 

  在培训班上,吉林市就业服务局分管领导对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政策进行了解读,对开展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的目的、意义和如何进行就业失业管理信息化管理进行了认真的讲解;业务科室科长对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方面的所应该注意的问题、操作方法和如何精准的开展就业援助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全市各县(市区)就业服务局和开发区人社局的4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悉,为更好的开展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工作,吉林市就业服务局在全省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援助办法的基础上,制定了吉林市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援助细则,规范了认定程序和申报材料样式,细化了援助措施和内容。从而为更好的开展就业困难人员援助工作夯实了坚实的基础。(吉林市就业服务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