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1-10 10:21: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1月5日,全省人力资源市场建设座谈会在长春召开。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公主岭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工作分管领导,人力资源市场科(处)长参加了座谈。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处副处长崔高嵩主持会议。

  会议部署了2018年度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重点项目扶持、人力资源市场统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年度报告等工作。各地区汇报了人力资源市场建设的主要做法和经验,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本地实际,就落实《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行动计划》、开展2018年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省人社厅市场处副处长崔高嵩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行动计划》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人力资源市场建设工作的指南,特别是《行动计划》中提出的6方面任务要求,我省已有相应的推进举措并逐步实施,希望各地在现有基础上,围绕三行动三计划和我省《关于加快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的指导意见》要求,做精做细做深做透。国家人社部日前出台了《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能力指数标准》,我省也将按照要求全面推进,希望各地做好配合。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