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12-07 09:43: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2017年11月22日上午9点多,医保局窗口经办大厅来了一位失去双腿的人,这时大厅导引董芳立即跑上前去并蹲下身子,微笑着说:“大爷,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只见这位大爷激动地说:“姑娘,我接到电话通知说我今年的医保费用没交,我想到医保大厅窗口来查一下到底交没交,你能帮我查查吗?”,董芳说:“好的,大爷您稍等,请您把身份证给我,我这就去帮您查”,查询后,董芳把查询情况告诉了他,并说:“大爷,您的医保费确实没交,您要是想现在补交,楼下的农业银行大厅就能交,我可以去帮您交”,大爷停顿了一下说:“噢,先谢谢你,那就麻烦你去我帮交一下吧”。董芳帮助交完后,这位大爷感动地说:“姑娘,太谢谢你了!你真是太贴心了,天儿这么冷,但是心里暖哪”。此情此景,让前来办事的群众深受感动,大家悄悄地说:“医保局的服务太接地气了,对任何人都能够俯下身子平等对待,真诚沟通,不鄙视、不歧视,真让人感动,我们给这个小姑娘点赞,给医保局点赞!”窗口服务无小事,医保局经办大厅的工作人员每天都在自已的岗位上尽职尽责的服务,这只是众多细节中的一个缩影。

 

  

 

  白城市医保局的窗口服务一直受到社会各界好评,严格执行各项制度是硬道理,在制度中体现人性化,践行一切为了群众的服务宗旨。在提高经办队伍人员素质上,除了积极推行各项制度,还深入开展“提能力,强素质,重服务”主题活动,加强文明礼仪培训,加强道德建设,增强医保文化的底蕴和内涵,从外在到内在,秉承做事勤奋,做人真诚的原则,从小处做起,使平凡的服务呈现不平凡的光辉。(吉林省医保局、白城市医保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