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12-07 09:38: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12月4日上午,洮南市人社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在团结广场设置法规及政策咨询台,集中开展了2017年国家宪法日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人社宣传员一边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一边为来访群众提供咨询服务,耐心的为他们讲解《社会保险法》、《就业促进法》、《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劳动合同法》、《劳动合同法实施条例》、《工伤保险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并紧紧围绕社会保险、维权保障、就业创业、技能培训、人事人才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办事指南2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300余人次。通过集中宣传,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人社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的理解,进一步熟悉了相关业务的经办流程,增强了群众社会保障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洮南人社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