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12-07 09:34: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教师职业技能鉴定培训学员

 

  12月5日, 由吉林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举办的2017年全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技能鉴定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吉林省工业技师学院举行。

 

张洪仁副院长主持会议

 

张建国院长致辞

 

  开班仪式由学院张洪仁副院长主持,张建国院长在致辞中,向各兄弟院校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对吉林市的市情和学院校情做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将选派优秀的专业教师辅导和落实各项保障,为学员们提供优质的学习服务和生活服务。

  吉林省工业技师学院教师林燕代表培训学员进行了发言,对省厅安排的培训表示感谢,并保证在培训中一定珍惜学习机会,按时参加学习,提高技能水平,力争通过技能鉴定。

  最后,学院培训处刘超处长为本次技能鉴定培训的学员详细介绍了培训安排和培训内容,并表示将严格执行培训计划,做好技能鉴定各项工作。(吉林省工业技师学院)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