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12-07 09:29: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寒风刺骨的十一月到处落叶纷飞,但是在丰满区二道乡敬老院却是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人社局党组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精神,按照医保局党总支重点工作安排,11月15日,吉林市医保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组织27名志愿者,来到丰满区二道乡敬老院,看望慰问39位孤寡老人,并为他们送去暖心服务。

 

  

 

  丰满区二道乡敬老院作为丰满区农村公益性养老机构,仅靠4名工作人员来看管照料39位病残、孤寡老人的起居生活,住在这里的老人们都没有子女,并且有三分之一的老人都无法生活自理。

 

  

 

  得知这一情况,吉林市医保局党总支统筹谋划、集思广益,结合自身工作和老人们生活实际,为其送去了4箱感冒、退烧、消炎等利用率较高的必备药品。同时,成立了体检、理发小分队,为老人们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和理发。最后,志愿者们用自带的面、馅,为老人们奉献了一顿丰盛的饺子。看着老人们品尝着鲜美的饺子,医保志愿者们的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喜悦。

 

  

 

  今后,吉林市医保局党总支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利用产业开发扶贫、组织技能培训、强化基础坚实、开展结对帮扶等4种形式做到“四个联系”、“五个帮送”和“四个扶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常态化、形成制度化,把党的温暖送到最需要的群众身边。(吉林省医保局、吉林市医保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