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11-23 10:23: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张建国院长主持专题讲座

 

  11月21日下午,吉林市"七五"普法讲师团副团长、吉林市强制戒毒所纪委书记吴国龙来到吉林省工业技师学院,为全院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法治专题讲座。

 

吉林市“七五”普法讲师团副团长吴国龙为学院师生进行法治专题讲座 

 

  吴国龙书记用风趣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发生在吉林市境内的未成年人犯罪案件,并以案释法,达到警示教育目的。吴书记的“法律是钢,谁碰谁受伤”、“法律是铁,谁碰谁出血”等名言警句让同学们记忆深刻。吴书记讲解了校园欺凌、吸烟、早恋、上网成瘾、管制刀具等方面的危害,告诫同学们要遵章守纪,杜绝不良习惯,同学之间要和睦相处,不逞强好胜,要洁身自好,拒绝黄赌毒,不与社会不良青年交朋友,专心学习,苦练技能,以学院技能名师为榜样,在任何时候都不要触碰法律红线,做一名遵纪守法的技工院校学生。

 

吴国龙书记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交流

 

  讲座结束后,吴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就同学们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精彩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提高自身法律意识,尊崇法律,敬畏法律,今日在校做遵纪守法好学生,明日在社会做遵纪守法好公民。(吉林省工业技师学院)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