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11-23 10:17: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由吉林省军队转业干部培训服务中心和摆渡创新工场联合运营的吉林省军民融合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亮相2017年11月18日开幕的第六届中国长春创业就业博览会暨人才开放合作交流周。由军转创业干部组成的各创业团队以统一的迷彩展台形象和着装成为创博会上的一大亮点。

 

  

 

  省军民融合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共组织五家在园企业和十余个创业项目参加此次创博会,是基地9月正式运营以来首次向社会进行展示和项目推介。展会期间,省军民融合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共接待军转干部咨询千余人次,吸引数十个合作平台前来洽谈。

 

  

 

  省军民融合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是以扶助军转干部创业为特色的创业服务机构。基地以“与强军战略相结合、与社会需求相结合、与个人价值相结合”为运营宗旨,依托军民融合服务平台和摆渡创新工场成熟的创业服务,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提供专业、完善的创业服务。(吉林省军转中心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