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10-19 11:17: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意见》精神,深入推进职称评审放管服工作,结合全省第三批援疆工作实际,进一步回应广大援疆人才关切,解决后顾之忧,激发人才活力,近期,吉林省人社厅副厅长李宝君一行专赴新疆阿勒泰地区开展援疆人才职称评审工作。

 

 

  2017年10月13日至14日,吉林省人社厅、吉林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在布尔津县、阿勒泰市分别组织开展了2017年援疆人才职称专门评审认定工作,来自全省的59名援疆人才参加了答辩评审。

 

 

  2014年以来,省人社厅高度重视援外人才职称评审工作,制定出台了一系列省派援外人员职称评聘专门政策,开辟了职称评聘“绿色通道”,相继免除了论文、著作、职称外语、计算机应用能力水平考试限制;打破学历、任职年限等条框限制;实行统一管理、单独组织、专门认定、超岗位聘任、待遇先兑。这些政策的制定实施,有力保障了广大援外人员的切身利益,进一步激励了广大援外人才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岗位,努力为阿勒泰地区的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