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10-18 15:38: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1018日,按照省直机关工委要求和厅党组统一部署,省人社厅组织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厅领导及全厅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全体党员干部起立唱国歌

    上午时整,人社厅全体党员干部济济一堂,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不时为报告的内容所打动、所鼓舞。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党员干部们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党明确宣示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

    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报告对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提高就业质量、加强社会保障体系等方面提出了新的明确要求,为进一步做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指明了方向。吉林省人社厅将继续组织全厅党员干部及时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带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实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吉林的奋斗目标,确保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在全厅各项工作中挑大梁、担重任,走在前、作表率。

    我厅各直属单位党支部也分别组织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