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9-25 10:53: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推进珲春市就业创业工作,鼓励农民工、高校毕业生等群体更好地实现就业创业。9月12日,珲春市人社局召开2017年下半年就业创业工作调度会。会议由珲春市就业服务局局长张银姬主持,珲春市人社局局长赵勇同志出席会议,涉及就业创业工作业务科室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就业服务局局长张银姬宣读了吉林省农民工和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7年上半年全省就业政策落实情况的通报》,介绍了全省上半年就业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要求。

  随后,主要业务科室分别结合省就业创业工作责任制考评中的结果性指标和过程性指标,对上半年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完成任务情况和今后工作计划进行汇报。会议就珲春市当前就业创业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围绕如何解决珲春市就业创业工作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讨论。

  会上,珲春市就业服务局局长张银姬强调,各部门要加强对就业创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突出重点,落实责任,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开展各项就业创业工作,围绕亮点、难点及成效下功夫,保证圆满完成就业创业工作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珲春市人社局局长赵勇肯定了2017年年初以来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珲春市就业创业工作仍存在诸多不足,并就下一步如何继续开展好此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通过此次就业创业工作调度会,要更准确地把握目前珲春市就业创业工作的实际情况及完成年度就业指标的严峻态势,充分认识就业创业工作作为国家、省州高度重视的民生工作和全局重点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打牢业务工作基础。各相关业务部门要主动同省州人社部门沟通联系,争取资源和指导,围绕全年任务指标再接再厉,各业务科室相互配合形成合力,稳步推进业务完成进度。三是不断努力提升工作水平。加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勇于开拓创新,克服困难,寻求突破。灵活采取各种有效措施、通过多种途径开展工作,在以往工作成绩的基础上,盯住先进,缩小与先进单位的差距,力求工作更加有分量、有影响力,争取下半年的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珲春市就业服务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