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9-25 10:47: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吉林省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开班仪式于9月22日在吉林大学举行。省人社厅军转处、吉林大学人事处及各承训学院领导、各参训单位领导、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吉林大学人事处副处长杨民介绍了学校的全面情况,表示为地方服务始终是吉林大学发展壮大的立身之本。作为吉林军转干部进高校的承办方,吉林大学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全力配合,积极探索军转人才资源激活与发展,发挥高校专业与师资优势,改善军转干部知识结构,更好的服务吉林建设。3个承训学院分别介绍了本学院的工作做法、特色优势与未来想法等。参训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会牢记使命,珍惜机会,严守校纪,力行学风,扬帆再起航。

  省人社厅军转处处长马清友转达了省人社厅党组对全体新学员的祝贺和对吉林大学的感谢,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珍惜机遇、学有所获的希望;肯定了吉林大学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大局意识,希望承训学校严格教学管理,帮助学员完成培训任务;对下一步加强协作、完善管理、深入推进工作、探索积累经验提出了具体意见。

  仪式结束后,参训学员与各学院进行了对接,就专项培训的具体方案、个性化课程设置、教学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地沟通和探讨。9月25日开始,学员将正式进入吉林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融入式带薪脱产专业对口培训。

  下一步,军转处将继续会同吉林大学、参训单位一起,在培训设计、教师选聘、教学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环节加大力度,精心设计、严密组织、强化管理,确保首期进高校培训试点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为在全省推开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提供经验。(军转处)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