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9-22 09:36: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在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盛大启动之际,9月19日,省妇联、省人社厅在吉林市召开全省妇女创业就业工作培训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武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宇光,省人社厅副厅长姬国海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林武常务副省长在充分肯定全省就业创业工作的同时,特别强调了妇女创业就业工作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吉林三姐”已成为我省创业就业工作的一张名片,享誉省内外。创业就业路上不断崛起“她力量”。

  林武常务副省长要求,要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上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信心,加强统筹谋划,完善政策扶持,优化创业服务,强化创业保障,营造人人想创业,个个敢创业的浓厚氛围,切实把妇女就业创业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全力以赴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