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9-14 09:20: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了进一步激发全体工作人员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热情,充分展示全局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8日省医保局在金业大厦举行了“提能力、强素质、重服务”主题演讲比赛,局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省人社厅人事处、医保处、办公室、机关党委、机关团委相关领导及部分省直参保单位经办人应邀参加。

 

  

  当天的演讲比赛在省局系统建设部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来自各部室的14名演讲者怀揣着对事业的热爱,对岗位责任的坚守,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句句饱含真情的话语,全面讲述了岗位职守与艰辛、工作的付出与收获,表达了对医保事业的执着追求以及对医保工作未来发展的设想,体现了心系医保、热爱医保、感恩医保的真挚情感。

 

 

 

  台上声情并茂,台下掌声雷动。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信息管理部徐魁甲以《从我做起服务于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主题的演讲荣获一等奖,综合业务部曲畅荣获二等奖,系统建设部雷峻一、医疗服务监控管理部任银分别荣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大家依然觉得意犹未尽,他们认为这次的演讲比赛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不仅展现了当代医保人的精神风貌,还增强了医保事业的凝聚力、向心力。活动结束时,金华局长表示,通过开展此次“提能力、强素质、重服务”主题演讲比赛,丰富了局内文化生活,弘扬了正气,给省医保局注入了新活力,调动起了局内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推动医保各项工作不断快速向前发展,是对全局干部队伍的一次大检阅、大练兵,更是强化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的一次重要举措,激励全局干部职工提升自我、坚定信念,立足本职干事创业,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服务。(吉林省医保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