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9-13 09:48: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9月12日,为贯彻落实人社部《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基层宣传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全省人社基层宣传工作,吉林省人社厅在二道白河镇东北抗联干部学院举办全省人社系统基层宣传工作推进会暨基层宣传骨干培训班。全省各市(州)人社局分管宣传工作的副局长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市(州)、县(区)人社骨干宣传员参加了历时三天培训班的开班式。

  为激励全省人社系统宣传工作纵深发展,特别是基层新闻宣传工作能更上一个新台阶,会议对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在2017年度两报发行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单位以及参加“精彩这五年,奉献这五年”征文活动获奖者、优秀骨干宣传员给予表彰。省人社厅副厅长张立福、《中国劳动保障报》总编辑杨刚基、省厅宣传中心主任郭毅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张立福副厅长在开班式上指出,人社宣传工作要做好“五宣”,即:内宣、外宣、上宣、理宣和网宣,做到全媒体的融合发展。

  开班式后,人社部宣传中心副主任龚南相、《中国劳动保障报》总编辑杨刚基为与会人员带来生动、专业的讲解。(宣传中心)

 

张立福副厅长与骨干宣传员一起认真听课记录

 

《中国劳动保障报》总编辑杨刚基

 

人社部宣传中心副主任龚南相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