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8-11 09:23: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活动开幕式现场

 

  通化县人才交流中心按照省、市人才中心的整体部署,联合县人社局、县人武部、县民政局、县教育局、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团县委、县妇联、县残联、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县聚鑫经济开发区、县就业局、县大学生创业园、县慧聚创业孵化基地等多家部门于2017年8月7日,在通化县团结二期广场共同组织开展了“助力精准扶贫推进就业创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毕业生登记就业创业意愿信息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实施大学生就业促进计划和创业引领计划,加强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切实抓好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和落实,促进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更快更好的就业创业,帮助更多的贫困大学生家庭解决就业难的问题,从而尽快帮助其脱贫致富。

 

现场政策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政策内容全面,涉及部门众多,组织规模较广,真正做到了全覆盖、零死角。通过现场洽谈、政策解答、发放传单等方式将近年来针对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优惠政策推广、宣传,真正为高校毕业生搭建了就业创业平台。活动受到了我县各界群众和高校毕业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宣传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前来咨询的人员络绎不绝。活动现场就有3名毕业生直接参军入伍,5名毕业生与创业园、创业孵化基地达到共识。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通化县人才交流中心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