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8-09 14:28: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8月8日下午,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协调办公室、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在吉林省政务大厅会议室举行了《“吉林智慧人社”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宇光,省政府办公厅巡视员、省政务公开办副主任张学华,中国联通吉林省分公司总经理张作良出席签约仪式。

  “吉林智慧人社”是按照“互联网+政务服务”、“互联网+人社”2020行动计划以及吉林省政务服务“一张网”总体规划要求,遵循“统一建设、业务协同、资源共享”原则,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宗旨,以“便民、效率、廉洁、满意”为目标构建的“服务一体化、数据一体化、业务一体化、管理一体化”全省人社信息化系统,是吉林人社“十三五”期间的“一号工程”和“一把手工程”。

  与会领导对三方签订的《“吉林智慧人社”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给予了高度评价。《“吉林智慧人社”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由省政府政务公开部门与厅局及省政务云承建企业达成的第一份三方战略合作协议。这项协议的达成,在推进全省政务“一张网”,实现政府部门间资源整合、数据共享、业务协同具有里程碑意义,为我省政务“一张网”建设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