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8-09 09:56: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8月8日,首届“吉林技能名师”候选人现场答辩会在省人社厅举行,27名入围“吉林技能名师”候选人参加答辩。省人社厅副厅长姬国海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答辩会上,27名“吉林技能名师”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和答辩考核内容要求,进行陈述并接受专家随机提问。在答辩过程中,院校代表们从容不迫、侃侃而谈。为确保评审公平、公正、公开,采取“现场打分、现场公布分数”的方式确定答辩成绩,全省技工院校校长、主管教学副校长、教务科科长观摩,纪检人员全程参与监督。本届“吉林技能名师”共有56人申报,经过层层推荐、资格审查、现场答辩、材料终审,将有20名技工院校、民办职业培训学校教师被评为首届“吉林技能名师”。

 

 

  

  据了解,“吉林技能名师”为技工教育系统教师的最高奖项,旨在加强全省技工院校师资队伍建设,激发技工院校教师爱岗敬业、立足岗位成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此活动每两年开展一届,每届评选“吉林技能名师”20名,给予每人一次性奖励1.2万元,并可破格申报认定技工院校教师系列相应级别职称。(职业能力建设处)

 

 

  

  • 责任编辑:王京